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游記] 臺北七牙

說好的update呢? Here I come...^^"

話說前不久才去了臺北參加七牙晚宴+順便跟同學去玩玩玩 XD
雖然是兩天一夜,不過還真是HIGH 跟朋友一起熱血地去玩就是不一樣!

半夜就坐車從高雄出發咯...早上一到臺北就和朋友會合~
我們搭捷運到劍潭站轉公車...


經歷了人滿為患+一路從山底站到山上的巴士,
終于到了陽明山(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我們就是衝著陽明山花季+海芋季節來的^^


看到綻放的花朵們,心情都跟著綻放了起來~

這時候就是殺相機記憶體的好時機啦XD

不免俗的入鏡一下 >///<

正所謂"人比花嬌"...(歐飛)

好美的薰衣草喔~

竟然給我捕捉到這珍貴的鏡頭(超感動)


不知道是誰提議要自拍的..... (想不起)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么花? 好特別喔~


啊就一片醉倒人的花海+山巒嘛 XD


竟然還有花椰菜(brocolli)! 是因為它的名字有"花"字嗎 = =


是花鐘耶 XDDD 會動的時鐘喔!!!
(感謝這位先生這么“配合”我的高度)

啊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連瀑布都有了 憑什麼叫我不醉倒在這里呢?



阿嬤不忘搞笑一下 (根據本人說這不經意的?)
她說她是黑色會老大的女人 XDD

就一片好景色啊 快來陽明山啦啦啦


科科 這是哪個橋段啊? XD
(旦愿橋不要斷><)

自己看了都覺得三八的照片(反省中)


都是令我無法招架的粉紅色啊 >///<


這張照片 我們被可愛的花兒們給包圍了呢
一整個粉紅到無法抗拒 >////<


夭壽喲,阿嬤阿公光天化日下...........

頓時有種model的feel... XD


右邊那個黑黑的......
是蜜蜂窩!!!!!! 囧

還有池塘和戲水的鴨子呢... 寫意的假日^^


我要學阿嬤啦~~

三朵金花 (自以為)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母子倆啊 >////<


花兒啊花兒 告訴你是怎麼長得那么漂亮呢? 我也想要變漂亮~
花兒: 啊就天生的咩,你不要羨慕了啦~砍掉重練比較快啦!
我: 囧.........


嗯嗯 這就是到此一游的證明 XD

喜歡這條街道


中午到海芋田旁吃午餐 旁邊就是海芋田
寫意到..... 想睡覺(喂~)

大家一致大推的"咸蛋炒苦瓜”

放山雞香菇湯
雞肉不油膩有嚼勁 果然是野生的GOOD

哦 我最愛的龍須菜~~
還是媽媽炒的比較好吃,雖然這個也不錯啦XD


炒蛤蜊 大家一直在尋找空殼里的肉肉 = ="


吃飯時一直聽到有薩仕風的音樂,都潛意識的一位是餐廳播的音樂,
結果快吃完的時候,發現音樂越來越大聲,有逼近我們的跡象(是爆音嗎><)
結果突然就看到這位老兄在我們身旁,看著我們吹著薩仕風(害羞)
好浪漫的一股刺激感 (形容詞怪怪的?)

沒有真正下去采海芋,就只能拿demo來拍照過過干癮 XD


又是一只蜜蜂 不過被花瓣擋住了 囧



我的身后都是滿滿的海芋田呢~~

超愛超愛 身后的一切美景!!!

美到很假的海芋田


這種感覺真祥和啊 (沉浸中)



一枝獨秀



哇 都比山還要高了~ (幼稚)



怕你摘的海芋帶不回去嗎?還有宅配服務喔~
海芋專屬的盒子...整個貼心到....


假日的人潮是最可怕的 看看這些排隊坐巴士的人
(這已經是排到一半拍的,后面還有很多人)


nah~多人咧~在毛毛雨+寒風中排隊...
快冷死了~~~~



巴士上
擠擠擠擠擠擠擠

擠到睡著?

晚上回到去立刻趕去“七牙晚宴"
七牙--由全臺七所有設立牙醫系的牙醫系學生組成
每年由不同的學校舉辦,有運動/趣味比賽和晚宴...
今年輪到臺大舉辦... 比賽沒看到不過我們倒是參加了晚宴XD


大家看節目看到目不轉睛 有美女在臺上嘛



模仿lady gaga的搞笑表演 那些白白的是牙齒們喔XD


各校要派代表上去玩小游戲 = ="



當然少不了藝人樂隊的表演...
這是"宇宙人"的表演... 蠻喜歡他們的創作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
我們出發到我一直期待的平溪和九份...
平溪是為了看彎彎列車和放天燈,
九份是純粹因為出名但又沒去過...
話說出發之前我們早上去了臺大校園一趟...
換了七牙紀念品,還去吃了臺大校園有名的松餅當早午餐...
的確好好吃喔喔喔 >///<
臺大學生也太幸福了吧!!!!<---還有折扣
但最后搞到時間太晚,因為找不到換紀念品的地方(臺大實在太大啦)
結果可惜阿嬤就沒跟我們一起去了~(泣)
話說我們光是從臺北車站搭火車到瑞芳車站就已經等了好久~
起先是找不到零錢啦,然后找買票口也找很久啦bla bla bla...
總之到了瑞芳車站就決定先去平溪好了...
買了一日暢游票,就上了小火車.... 沒想到之間的間距那么遠 囧
朋友尿急等下一站都等到快尿出來 XD
所以我們到最后就決定到十分就好...那里也有天燈放~
平溪比較遠的說 囧
結果.....又碰到更囧的事..............[待續]


突然顯得好有氣質 XD



想要自拍自己看窗外的笨蛋

在這里站在鐵路上拍照不會被趕喔


經歷過不少歲月的鐵路



歲月的痕跡

十分車站


木的明信片耶 XD


寄給家人簡單的祝福


可愛的大頭警察伯伯



專心寫祝福語的兩位



把我的祝福投入全臺最"老"的信箱,
把祝福傳遞到遠方....


這個是一年后才會寄到的--->時空膠囊
寫信給一年后的你/他/她.... 感覺超酷的XD



坐在鐵路上也沒問題唷 (猖狂的咧)



這個有沒有夠三八? 越三八我越愛 XD


“du..du..."火車來咯.... 趕快起來咯....
不然就等著收尸 XD
在這里的鐵路完全貼近房子...距離只有大概1米!!
所以居民每天都要和火車打很多次招呼 =P




第一次這么近距離跟火車擦身而過....



來寫天燈咯 =D



哈哈 我很貪心hor



不同的顏色天燈代表不同的意義喔
我們選的是粉紅色+紫色
好像是什麼考試好運之類的
也不管啦 有粉紅色在最重要 =v=



路上掛的路燈都是天燈的造型


小姐 你寫作文唷? 也太貪心了吧.....
這樣子天燈會飛得很沉重.......囧


還沒放上去之前與自己的祝福拍一張吧^^



祝大家十分幸福 =]




哇 一下子就看不到天燈飛到哪兒了
不過那種看到它飛起來的感覺真棒...
把自己的祝福送到上帝那里去的感覺(誤)



晚上的吊橋別有一般風味



這張很有moonlight sonata的感覺



好啦,宣布啦更囧的事就是............
彎彎列車(彎彎造型的火車)根本就在元宵節後就沒有了!!!!
我還抱著很大的期望可以搭到它 *sob*
哀怨啊啊啊啊啊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以為就這樣就很囧了嗎?
最囧的不是這個!!!!...........
而是,我們到了九份之后發現.......
老街整個就都關門了!!!
OMG 我期待的老街呢? 茶樓喝茶看夜景呢?
超--級--囧 無--敵--囧
勉強的找了一家快關店的芋圓店,
買了老板娘賣剩的芋圓.....
默默的拿到了寒風直襲的觀望臺去........


看夜景!!!
而且是很冷很冷很冷很冷地吹著寒風~~~
我們只在九份待了1個小時以內就回去了!



搭了好久的火車+公車+捷運 到了士林夜市去覓食
誰知道也是趕到半死 趕最后一班捷運回去......囧
根本逛。沒。有~~~~



這是在等客運的時候看到的....四小折的漫畫耶!!!!
后來還是默默的搭了夜班車回高雄去了.....
累到在車上睡的不省人事 XD
一到高雄已經是早上的事了......



# 臺北七牙之旅 END #





7 則留言:

Lawrence 提到...

nice post ya

wuichoobong 提到...

wah!...相片越来越有质感。。。好享受的大学生活

恩韡 提到...

to GuoWei:
THANKS but i cant update so frequently... So one long long de once in a blue moon should Ok lar XD

to Ahbong:
謝謝你的稱贊^^ 是很享受啊 不過只限于大一吧....以后就.....有的忙了XD

crystal 提到...

咦...那么爽哦...如果我能有机会去那里读书,会爽死勒...那么美哦...谢谢你的分享...

恩韡 提到...

to crystal:
謝謝你 =] 有機會的啊來啦~~~

月之曲 提到...

哇!我好想,超想,无敌想取到你那里哦!你啊!把我引诱得很够力咯!

j u s t i n e 提到...

taiwan is so niceeee!
btw, your blog is nic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