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珍藏的回憶

今晚因為要找全家福,去翻回兩年前的post....
看到了自己兩年前的筆跡,照片,回憶.....
美好的瞬間都被鏡頭給捕捉下來了,讓美好的事物瞬間停留....
看到以前自己稚氣的樣子[現在還是?]
還有一些現在已經不在的人事物...
格外的想念爸爸....那是我們最后一次全家的旅行....
要不是我當初一直吵著有便宜機票去澳洲....
你說的"改天"就不會再實現了...
感謝上帝,是當初的任性....造就了今天美好的回憶....
回憶們是美麗的,曾經陪伴我過去人生的人事物,
或許有些如今不存在,但我知道這就是人生,
不斷的在前進, 改變.... U have to move on =]
非常慶幸自己擁有blog, 因電腦被偷所遺失的照片,
都在blog找回來了...
就連淡忘或漸漸失去的記憶, 也都瞬間涌上心頭....
如果你問我為什么要花這么多時間寫blog,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 我是在記錄我的人生...
當有一天我漸漸老去,想不起身邊人的名字時,blog就是我的記憶....

4 則留言:

DiasX 提到...

记录

我也来留个记录

生活快乐

Monicaca (: 提到...

不知我几时才会有继续写blog的动力呢......给我动力吧......

camilla 提到...

说得好啊...
所以我才为什么老是喜欢照相...lolz..
其实也还好咯~^^

照片,是回忆的来源

恩韡 提到...

monica,要堅持下去!!! 我們一起努力,以后看回去真的會覺得很值得!!

camilla,我也愛攝影^^ 一起為生命留下美好的回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