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Quoted

今天早上難得普物實驗早放人又沒有點名,
走了跟平常不一樣的路回到了宿舍,這是個悠閑的早晨...
昨晚與期中考要考的普生奮戰了一晚,奮戰后的悠閑顯得珍貴=]
回到宿舍朋友打來說跟我說她感情的事,心里真高興他們復合了^^
在感情里,問題還是要一起解決的...祝福你們=D
悠閑地上網輕松一下,讀到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發現了一句很貼切的話...

"our character is redefined everyday, at every single time we make a decision, consciously or sub-consciously. "
Quoted from Tse Yui's blog.

之所以會感到貼切,是因為身歷其境...
人的性格每天都在改變,堅持的到最后也會改變...
變硬,變軟,變變變變...
人生好歹也過了20年,
看回去過去的自己,到底改變了多少...
慢慢去發現,才知道真的改變了很多很多...
以前很在意的一些事,現在早就見怪不怪...
以前會很排斥的事,現在早就可以欣然接受了...
以前不敢嘗試的,現在也都大膽嘗試了...
以前很喜歡的,不見得現在會喜歡...
以前所依賴的,現在倒覺得它又不是全部...
堅持的,不一定還在堅持...
追尋的,可能早就看開了...
看回以前寫的部落格...童言無忌啊~
可能10年后看回來,也是這種感想吧XD
看朋友的部落格也會發現大家的改變與成長...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物可以讓我們對不同的事情改觀...
性格隨著你看事情的角度改變...
新的改變令人有新鮮感,但不一定會持久...
現在你大言無愧地夸下海口...
多年后你可能還可以自己反駁當初的自己...

這就是人生啊...
尤其是當你換了生活環境后,
更是天天都有不同的觀感...
現在大家都上大學了,離開家里了...
決定自己的生活已經不再是父母的權利...
要怎麼好好的去經營自己的生活模式...
是一門智慧,也需要堅持...
期待久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了可以告訴我,
我來臺灣到底改變了什么...
呵呵...

期中考加油啊!
還在奮戰中...><

3 則留言:

wuichoobong 提到...

恩恩,越来越成熟了。。。越来越有内涵了。。。呜呜呜呜呜呜,我的恩恩恩长大了。。。。。岁月催人老。。催我老。

恩韡 提到...

哈哈ahbong不要傷心啦...畢竟我也邁入二字頭了 囧 不長大會被笑的~~~~blek...btw期待你的第二胎XD 我要抱~~~~ =P

DiasX 提到...

有人說
是記憶
讓這七個字
之前的我
和現在的我
聯系起來

將我們聯系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