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達浪...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相信前陣子風靡一時的超高收視率偶像劇<海派甜心>里頭的頑皮豹歌大家都耳熟能詳...
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這個偶像劇...!!!
雖然我不常看偶像劇.... 但這個真的是很多人一直在討論的"很好看"的偶像劇...
所以我就去看咯... 結果沒想到真的很好看...
小豬超會演的啊... 喜歡看他演戲... 帶給我很多的歡樂XD
就算現在追完了那部戲, 偶爾聽到劇里的音樂還是會回想起...
可以說是一部讓我難忘的偶像劇 =D


就在昨天..... 竟然被我看到這個...........................



達浪的涂鴉像!!!!!


整個超興奮的啊啊啊啊 XDDDDDD
因為海派甜心是在高雄拍攝的, 所以場景都在我學校附近而已喔~
昨天剛好去駁二特區看“好漢玩字節", 聽說是海派甜心拍攝場景之一...
沒想到真的看到傳說中的達浪涂鴉像...!!!!
這就是楊丞琳[甜心]尋找達浪時所畫的...
成為了達浪[小豬]和甜心[楊丞琳]的專屬地方...
也是劇終時的場景... 看似浪漫卻又真實...
看到那么多人在等著跟它合照....
就知道這部偶像劇有多紅啦XDDD

下次有來高雄, 同時你又喜歡<海派甜心>的朋友,
可以來駁二特區這里看看達浪喔^^

4 則留言:

lblskr 提到...

恩恩你處理照片超用心欸!
我好懶又好累哈早起真愛睏QQ

恩韡 提到...

哇 是你喔!!!!
你不是用無名的嗎?
啥時用起blogspot來了XD
anyway你的文章還是如此深奧喔 科科
加油 照片那個用軟體很快就弄好了啦
這學期天天都要早起 習慣就好^^

yanyou 提到...

wa~ 真的是那个图案eh!!! walao...

匿名 提到...

i just finish d movie today..touching..so nice u can go thr ba.haha..gambate for ur dentistry study at taiwan ya when go thr must go find u.hehe..

圣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