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地牛翻身

8.18am 我正在上著生統課, 突然感覺地面搖晃了起來....
搖晃的感覺越來越嚴重.... 這個熟悉的感覺, 讓我第一時間反應是" 地震!!!"
因為在臺灣頗久了, 經歷了頗多規模不同的地震....算是鎮定XD
不過搖晃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差不多接近一分鐘了....
當時感覺就像roller coaster一樣刺激,
大家嘴里緊張的碎碎念, 但卻沒有人躲到桌子底下....
我呢, 則是一臉興奮的"享受"這個快感... 看著旁邊的人都用手護著頭...
教師里的東西跟著搖晃的感覺,就像大家在開party一樣...XD
anyway, 結束后....老師一臉微笑的說了一句話......
"果然是臺灣長大的小孩, 地震沒有在怕的~都沒有人躲到桌子底下喔"
囧!!!!!!! 看來我也被"臺灣小孩化"了 >,<
更好笑的是,地震后竟然接到表姐的電話, 電話一接起來....

"恩韡,你那里有事嗎?"
"哈?”
“地震啊..><"
"哈哈,沒事啦~"
"沒事就好 = ="

不夸張, 我朋友還接到阿公阿嬤阿姨叔叔打來慰問的電話........!!!
過后才知道原來這次的震央在高雄!!! 難怪我們感受這么深!!!
地震是6.8級, 上次921是7.6級... 算是嚴重了啊 !!!
是由于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擠壓,導致潮洲斷層錯動造成。
還好沒造成任何傷亡,只有一些電梯受困,房屋輕微龜裂,高鐵輕微出軌...
感謝主, 我還活著^^

媽,不用擔心啦 =]

今天還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3 則留言:

~PeggyJun~ 提到...

谢谢你会"震"的祝福哦~

恩韡 提到...

to peggy: U're welcome^^ We're both march babies,suddenly realised tat =P

DiasX 提到...

值得紀念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