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Missing everything

上課了, 新學期的開始...
有點不想去面對...如果寒假再放久一點就好....
不過要面對的始終還是要面對...
臺灣的天氣跟馬來西亞有天讓之別...
把馬來西亞的中暑帶過來后,一下子就好了~
但是對家鄉的思念還是無法一下子就散去....
今天只有上兩節課, 感謝主早上我還是爬起來了~
這個學期決志不能再遲到或翹課了~
還有要多認識這里的同學,學長姐...
感覺跟他們之間就是有什么距離,第二學期了,
可以侃侃而談,每天混在一起的還是那幾個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在馬來西亞的人際關系來到臺灣真的變差去~唉~

這個學期還是一個人住,沒有室友搬進來,
不知道為什么,強烈的homesick侵襲了我好久...
尤其是回到學校,回到房間一個人望著兩個單人床時....
寂寞涌上了心頭...想念家鄉的一切一切...
在這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我的心跟周圍一樣冰冷...
又有誰能給我溫暖呢?

昨天的證道信息“無偽的信”,牧師要我們完全的交托,
無掛慮的相信主必成就...我禱告交托了,但心里還是會寂寞孤單...
我想這個功課或許我還在學習當中吧...我需要大家的支持....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ia you.....^^


is me...john

Monicaca (: 提到...

Jiayou ahda !!
I oweys support u ^^
Hahahas . Miss u ~
Take Care =)
Love ya .

-Caca-

Denise 提到...

don worry, 3 sis' in you heart..=)
Remember God is always by your side! Support you big sis! MUACKSS=)take care!
ENEN-QIQI-CACA !!

camilla 提到...

看到两张双人床有没有想到我~哈哈...
厄也,不要想歪~

DiasX 提到...

hai...

恩韡 提到...

to everyone of u:

Thanks for ur support!!!!!
I think I'll be fine soon or later =]
I really miss u guys...
Pls pray for me ya...
God Bles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