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巴里岛之旅 day 2 (part 1)

突然觉得,整理照片再po上网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囧
这次去巴里岛拍了800多张照片,光是挑选就要花不少心思...
加上我的照片每个size都2MB左右,还要resize....
太多照片有时还要edit一下做一张合成的照片....
最后才能po上来....po了还要稍微整理一下... 麻烦>_<"
哈哈,paiseh啦... 给我下下抱怨一下嘛~
明天要去KL了还在这里拼命赶blog XD
行李还没整理的捏~晚上还祷告会司琴....
哈哈哈哈哈 囧囧囧

好啦,由于day 2 的照片太多了,
先post part 1 XD (其实是懒惰吧!)
ok... 废话够了,开始进入旅程了... 呵呵...


第二天早上,从美丽的睡梦中醒来...
迷迷糊糊的走到阳台...
哇!原来这里还有床给我睡~(乐)
喂~这是沙发啦!! 可以躺着喝beer+看风景,看书...
好一个holiday fu =D


好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舒服的房间让我的起床气全消失了 =P


这里可以爬到隔壁去哦...
喂~你是贼哦?! =.=


从阳台可以看到Garden Room...
我们在第三层,这已经是最高一楼了>_<"


睡饱饱,就到楼下去吃早餐咯~
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Buffet breakfast哦 =)
(已经包括在room rate里面了)
这是熟食地区,
有bcaon,sausage,fried mie/rice,steamed fish,beef,vege,potato...etc


哇,好多选择哦.... (幸福中)
这是奶类(鲜奶,低脂奶,豆奶)和cereals,还有涂面包的各种酱和佐料...


这是吐司,面包,糕点类....


这个是冷食区,有生菜,ham,cheese,tomato,sashimi,还有酱料...
另外还有水果区,youghurt,连蛇皮果都有,
还有fresh juice/vege juice bar,coffee,tea,latte,cappucino...etc

这是outdoor seating


poolside seating


很特别的灯饰


很有韵味的counter


摆饰


桌椅摆设很时尚一下....
桌子上有纸条给你选不同蛋的煮法(omelette,fried,cooked,scrambled egg)
还有waffle,pancake with different syrup,
只要你在纸条上打勾勾服务生就会take order了...


肚子饿了捏....(流口水)


吃饱了,司机Dewa就在lobby等我们了...
我们今天包车一整天到Ubud去~
首先,来到了Batik Village...
这里我们一天内到了3次!!!(汗)
第1次,是妈妈说要借厕所(当时不知道也是我们景点之一)
第2次,是走了过后发现是景点之一又倒头回来=.=
第3次,是因为忘了带衣服来画蜡染...
所以跑去Ubud pasar买了衣服再倒回来 囧


这是他们织布的机器....


这些师傅们个个经验丰富,画起蜡染来个个挥笔成画,
只要你指定一个图案他们就可以替你在一分钟内画好!!
而且只要给小费Rp5000/pax(RM1.00++)就可以了!!


你看,美吧...!!!
左上那位我倒觉得长得像以前的图画老师-杨必展老师,
叫这个名字的人都很会画画哦 XD


这是在路上常看到的“机车货柜”,
听说他们载的是拜拜用的棉花...(?)
起先我以为是keropok之类的,结果问了司机Dewa..
他竟然一直笑,跟我说这个不能吃 =.=

这是Ubud的皇宫.... 皇室住的地方哦~
已经成了观光景点的了说~


这个石雕很可爱捏~哈哈...
在这里他们都会给石雕围上sarung哦~


皇宫里面没有太多的金光闪闪,但却多了几分绿意~


配上可爱的鸟儿,就是鸟语花香了~


这个石雕,怎么怪怪的啊=.=


皇宫里的门好窄哦,胖子过不了 XD
不过你放心,巴里岛人都是瘦的,
来这里4天我找不到一个超重的巴里岛人!!!


这个皇宫真的不是脑海里富丽堂皇的那种,
是一个巴里岛风味很重+石雕很多的皇宫,
应该是"石头味"比较重哦~


有一些地方是有人住的,所以被禁止进入...
不过这个皇宫还真有那种“秘密花园”的fu呢...


这是Ubud的路...没有高速公路...只有朴实的小道路...


这就是Ubud pasar了,我最有成就感的地方 XDD
因为这里也是有名杀价的市场,只要你看得到的东西,
通通可以给你杀到爽!!!! 我就是仗着自己会讲印尼话(普通的),
然后跟小贩们杀价杀到上瘾!!! XD 不必像外国人用计算机按来按去...
小贩: Lima puluh ribu..!!
我: Mahal la!!! Dua puluh!!!
小贩: Mana pisah dua puluh...!
我:Bolehlah... Dua puluh!!
小贩: Tiga puluh lima!
我: Dua puluh...!
小贩: Tiga puluh.. Murah sudah!!
我: Masih mahal!(做势要走了)
小贩:(拉着我的手)ok ok,dua puluh...!
我: =D Ok Saya beli!
就是要耍一些绝招才会买到便宜货啊... XD
在这里,我买了两个藤编包包,珠珠拖鞋三双,布制包包,裤子一条&木雕小猫25小只...
妈妈则是买到了一件blouse... 都是杀价得来的 XD
照片在最后一天再post上来 =P


杀价杀到肚子饿了,
于是司机带我们到网路上人气响当当的Ibu Oka Babi Guling来吃烤乳猪饭...
网路上真的很有名,已经被标榜"来Ubud必吃的食物呢"!!


这间是它新开的总店,原始店在Ubud皇宫对面...
因为客人实在太多+生意好赚大钱,所以开了这家总店...
就在原始店开车10分钟会到的地方....
装潢和用餐空间都比原始店大及好多了~


这就是他们的“生财工具”--乳猪...!! 它头上放的是祭物 XD


一楼的座位... (客满了)


二楼的座位(我们坐这里,看到妈妈没有XD)


鼎鼎大名的烤乳猪饭 Rp25,000
说真的还不错,只是当时没什么胃口,所以没吃多少就给妈妈吃了...
我们俩只叫一份都吃不完哦....


边吃乳猪饭边深思的妈妈 XD
认真的女人最美...(?)

这是他们店家养在外面的狗狗... 很可爱ho... 会打架的叻!

还有毛茸茸的兔宝宝...可爱 >_<

3 則留言:

camilla 提到...

u went there with ur mom only?
anywer, it's really a nice place>"< haha

Jasper Yew 提到...

Eh,
how much is overall expenses ha?
i mean plus you buy souvenior and everything...
plan to go one day also..
haha

恩韡 提到...

to Camilla:
对丫好一趟亲子之旅 哈哈

to Jasper:
一个人大概在RM2000之内 包完
也要看你的酒店啦
可以计划一下 早早定Airasia机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