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我肥来了

为期一星期的操死人KL之旅终于结束了....!!!!!
这一个星期里不知走了几十公里的路.... 只能说,累,累,累!!!!
不过跟朋友宅一起的感觉还不错, 就是年轻人的世界!!!!
不过说真的, 我算是里面最会玩,也最爱玩的一个 XD
所以我个人觉得, 要跟之前教堂朋友一起去KL的时候比起来,还不够疯狂!!!
就是说, 累是有累到, 可是还不够尽兴就对了啦!!!
如果跟教堂朋友, 一定会更爽!!!! 哈哈哈....
这次我们去了蛮多地方的, 而且也去了一些之前我没去过的地方,
像是第一次登上KLCC天桥, 第一次踏进One Utama,
第一次去The Curve, 第一次看Genting的Dreamz show,
第一次去全马最长的pasar malam.....
不过大致上其他的都去过了, 所以也还好, 没什么新鲜感....
像是Genting这次是第4次了, Sunway Lagoon也是第4次,
Sungei Wang, Times square, Pavillion, Midvalley等shopping mall也是N次了...
地点没变, 就是看你跟谁去而已....
这次坐飞机也已经变得有点麻木去... 感觉空中跟地面没有差别....
还是怀念以前跟教堂朋友一起疯狂, 一起欢笑的日子...
一大批人总比几个人好玩啊~ 呵呵... 什么时候大家再一起相约呢...
不过,可以换个地点.... 不要再去KL了!!!!! 等你们哟~

2 則留言:

camilla 提到...

yoyo...nice oo...haha...
u go with who le?

匿名 提到...

还敢说,来我家的pasar malam 都没跟我打声招呼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