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又是一篇黑暗的文章(纯属发泄)

最近,很想update部落格,
关于一切身边有趣的事...
可是却一直有心无力...
现在,真的不得已的时候...
没想到却是上来发泄情绪的时候...
以下将会是一片黑暗的文章...
读者有权利选择继续阅读或就此离开...
我承认我是个不爱阅读黑暗文章部落格的人...
但,我也承认我的软弱...


最近的心情,总是五味杂成...
今天因为某些原因和某人吵了起来,
但过后又突然好了起来....
心情从水平线掉到了低谷,然后又从低谷升到了...小山丘?
听到姑丈过世的事情,妈妈又要离开我跟小姑到serikei去出席他的葬礼...
心情又down了下来...因为我将要孤单的度过今天晚上...
回到家帮妈妈弄了车票和机票的事...
劳累...但是,心情依然是凌乱的...
希望有人能够陪伴我...
但是事实是我一个人...
平常没有那么想念妈妈...
但今晚特别想念...
monica问要不要跟她去steamboat但...不幸的我已经打包了晚餐...
整个晚上,追了gossip girl到大结局(很烂的结局),
跟某人聊电话...msn..今晚又让我情不自禁想了好多...唉...无助的感觉又来了...
我承认我这个人真的很缺乏安全感....原因多多少少与身边的人有关系..
最近得知有长辈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无法透露太多...
感觉自己的部落格好像只能用来发表有意义的文图而非现在这黑暗的一面...
我承认,我很空虚...空虚到...很累了还是无法睡着...
糟糕的感觉...还是那么糟糕...外表,内在,感情...我仿佛中了“失心疯”!!!!
天啊,那三个字变成形容我现在状况最好的用词....
我这个人,在某个层面上...还蛮糟糕的...
对自己失望...Do I deserve all this?

Life is short...really short...
Can't pull myself out of this miserable feelings...at least,for now...this moment I cant do it...
Do pray for me...And cheer me up...I do need someone,tru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