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遠方的思念

思念,因為曾經擁有過,
思念,因為那是美好的,
思念,因為自己忘不了,
思念,因為有放不下的,
思念,因為它離我好遠....

美安堂,我從小到大的第二個家,
每個週末都在那裡度過的家...
少年團契,少年詩班,
少年人,牧師,顧問,
營會,進修會,出遊,家庭日,
雖然我們不像台灣某些教堂,
有上千的會眾一起聚會,
還有ipad作為少年特會的抽獎禮物,
也沒有電梯和5層樓的會眾席,
更沒有那麼多,多到我都不懂有幾個的牧者,
但....
我就喜歡,
喜歡美安堂...
習慣了,愛上了,心已經在那裡,
最渴望的,還是回到教堂做禮拜,
參加團契,參加詩班....
在台灣這裡,我找不到詩班,
我找不到服侍的崗位,
我沒有教會的朋友,
去做禮拜跟去看演唱會一樣陌生,
周圍的人每一周都不一樣,
你不懂到底誰是誰,
雖然牧師講道很棒,很有得著,
但就是少了一種家的感覺,
教堂不就是要給人一種回家的感覺嗎?
我找不到.....
我承認,我離開教會生活很遠了.....

樂翔的部落格
聽到一首熟悉的歌,
是詩班唱的,我們以前也獻唱過...
心裡一陣思念,很強烈的思念,
像是一股吸力,讓我現在非常想
立刻回到美安堂,看到熟悉的人,
跟大家一起唱詩班,一起團契,一起崇拜,
一起在團契後去Limteh,一起詩班後吃早餐...

就是這樣,拿美安堂跟一間一間教會來相比,
我一直無法遇到心裡理想的教會,
到現在根本沒有一個固定去的教會,
好失望,自己為什麼這麼挑剔,不肯融入...
好渴望,當初享受在其中的團契生活...
有服侍的生活,雖然辛苦,但真的很享受...
很渴望每個禮拜六的到來,因為可以去教堂,
跟熟悉的人相見,可以一起服侍,一起分享,
一起唱詩歌讚美主,一起聽牧師講道,
一起Limteh,訴說著這個禮拜發生的種種,
這種期待,現在已經變成一種空虛的期待.....

主啊,求你引領我,
求你教我如何謙卑自己的心,
去接受主你預備給我的,
我相信那是最美好的,
我學習去期待你美好的帶領.....

3 則留言:

DiasX 提到...

我們一起去找看好嗎?@@

deniseykc 提到...

很感动:') 我也想念美安堂了:)

wuichoobong 提到...

恩恩,谢谢你的这一篇文章,我会把这篇文章post在我的部落格里,希望你不要介意哦.恩恩,我们也想念你,记得这里是你的家,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