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8+3-5+9-2+8= ?

ans: 21

鄭重宣布, I'm finally 21    !!!!!
很難想像這個數字已經臨到我身上,
21代表什麼? 成年, 成熟, 獨立, 合法(...)
我覺得這個歲數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自己不再是少女了(早就不是)
雖然前天菜市場的阿嬤問我是否未滿18<---為這件事開心了好久XD
我覺得自己的打扮和樣子, 或許真的跟同年齡的有稍微的出入...
但年齡就是不騙人的啊,插在蛋糕上的數字,就是21啊=口=
講道自己很不想接受這樣,哈哈...

既然都已經21了,逃避也不是辦法,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是怎麼度過我的21歲生日吧XD
就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喂~)
好吧, 其實是在 3/8也就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注意,是前一天喔,手錶時間11點15分...
我家那個大頭說要回宿舍點名,然後叫我在宿舍樓下等....
結果還沒到宿舍,我們遇到了大馬會大一的學弟妹們,
一臉愁眉不展的樣子,原來是3/8當天的壽星放他們飛機,搞emo鬧失踪= =
某個白目的學弟看到我們,就很隨口地問了大頭一個問題....超級白痴的問題...
白目學弟:cake 咧?
大頭:(想要裝傻)什麼cake?
白目學弟: 不是要幫恩韡慶祝生日咩?!(這時我就站在他前面)
大頭:什麼...(繼續裝傻)
白目學弟:neh~不是要大家給她surprise咩?
大頭:(快被氣死) 不是說surprise咩!你講出來做麼~~~~
(我裝傻中想要離開....= =)
白目學弟:喔對吼!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場)
正在我打算離開的時候,學弟再度開口....
白目學弟:等一下在哪裡?
重點是,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在他前面.......
我的OS:現在是怎樣= =
大頭的OS:我要殺了這個白目學弟!!!!
我們尷尬地繼續走向宿舍的方向,
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大頭緊張又尷尬地不知道該什麼好...
這時候,我看到熟悉的外套,是熊熊的耳朵就這樣露出一角,
在宿舍旁的角落,是一件很眼熟的外套,我知道那裡一定有一群眼熟的人...
果然一切都跟我想的一樣!!!! 哈哈哈哈....
走到角落,看到大家很勉強地想要藏身在陰暗的角落,
但殊不知他們嘻嘻蘇蘇的竊竊私語我遠遠就感覺到了XD
我看著大家,好想笑,請問這是彩排好的笑點嗎?
接下來,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生日歌, 忘了,應該有3種version吧~
轉頭間,蛋糕上的蠟燭 ”2“字已經被燒的焦黑, 我還來不及吹就燒掉了 = =
只剩下可憐的"1"還在微弱地燃燒著....好吧,就當我一歲生日,yeah~
一定是那個大頭太早叫他們點蠟燭了,哈哈...
拍了照,切了蛋糕,吃蛋糕,接下來是聊天時間........
聊啊聊啊聊,大頭去宿舍”弄東西“,結果在12點時及時趕回來,
把禮物交給了我,成為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呵呵...
可惜大家期待的”環校煙火“,由於負責人”技術上的問題”無法如期施放XD
好吧,其實那只是大家鬧著玩的,沒有這回事啦...哈哈!


這時候,看到FB開始有生日祝福了,會心一笑,手指卻不停地按更新...
隨之而來的,是高雄的海風和忠烈祠的朦朦夜景...搭配上鹹酥雞...
隔天,可愛的生化老師點綴了原本枯燥的生化課,好輕鬆的上課氛圍 =)
中午,穎萱請我到一個sanrio的主題餐廳吃飯,
整間充滿粉紅,連餐具和餐點都有粉紅的餐廳,讓我們兩個女生幾乎尖叫出來~
過後發現忘了拿單眼,叫大頭拿過來,他就很“順便”地加入了我們的“粉紅行列”XD


明明是午餐,我們邊拍照邊吃邊講話,吃到三點多才回家,好開心,但也累累了...


回家休息,睡了一下,六點就被大頭叫醒,啊,趕趕趕,要趕6.30pm的定位!!!
大頭神秘兮兮地定了一間餐廳要帶我去吃,但又不告訴我.. 呵呵...
不過後來還是在機車上透露了,原來是要去漢來海港餐廳....
哇~高級buffet耶!!! ^0^ 謝謝大頭!
 

高級buffet就是不一樣,生魚片,生蠔,螃蟹,白蝦,haagen daz,各種料理...
吃到爽,吃到撐,吃到肚子圓滾滾><
大頭說他無法走路了,太飽了.... 於是我們去看電影.....
Rango,是一部nikleodeon的電影,講關於一只蜥蜴拯救小鎮的故事...
雖然是卡通,但劇情很有意思,動畫設計很精美,笑點也蠻好笑的,好雷^^
看完電影,我的生日也結束了,感覺好短暫....
回家後數一數FB的生日祝福,突然覺得好開心... 200人的祝福...
今天caca也po了一篇生日文給我,看了好溫馨 =)
後來又發現了CCS&琪琪的部落格,驚喜了一下XD 謝謝妳們 *hug*

thanks, my dear sis =)


21歲,其實原本讓我很期待,
但真正到了,卻覺得格外地平靜,心裡沒有太多的激昂...
今年收到的禮物比往年來得少,但也是收到最貴的禮物的一次...
Nikkor 50mm F1.8 AF 原廠鏡頭一顆 + Marumi filter
我們家大頭特地為我製作了手工禮物盒&卡片,好感動.....^^


對不起讓你破費了~ 真的粉貴捏.... 我愛你!!!!

說真的,這次有點失望,因為傳說中的金鑰匙,
也就是21歲家裡會給的禮物,象徵轉大人,我沒有榮幸收到...
畢竟家裡不注重生日這個節慶,或許我媽連什麼是金鑰匙都不知道吧 = =
好吧,我原諒她....><

不完美的完美,盡在21年的歲月裡....
人生有幾個21? 我們不知道...
把握機會,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11 則留言:

phebe 提到...

Happy birthday, En Wei!! :)

Lawrence 提到...

happy birthday again

stellachiew 提到...

不错哦,你的生日过得很精彩,有大帮的人一起庆生。也恭喜你找了个好男友呀!=)
p/s: 那个hello kitty 的餐厅真是太棒了!

恩韡 提到...

Phebe: thanks:)
Guo Wei: thank u!
Stella: yea the restaurant really nice n cute, highly recommended! 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 He gave me:)

♥E.V.E.L.Y.N♥ 提到...

ahhhh~~~~En wei !! i wan go !!!hello kitty restaurant really nice!! u really meet ur mr .right~hahahha~

Monicaca (: 提到...

前面大半段給你suprise的NG部分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你安古的學弟強啊!
哈哈,還有那個hellokitty餐廳我一定要去><
太口愛了<3 <3 <3
啊~~~~~·
會瘋去。
你享受就好,21的恩恩,加油<3

Cavin Chon 提到...

21岁人了,focus给我抓好!!!
嘻嘻,纵使out of focus的照片中,还能尝到一丝丝幸福的味道喔。。。羡慕。

50mm很经典,要珍惜,好好用。

然后就是特地不要祝你生日快乐,那样就可以少回覆一个,不错吧。。。

恩韡 提到...

evelyn: next time come kaohsiung I can bring u go~ thanks God for giving me everything good =)

monica: 那個學弟真的是我遇過最白目的了 =口= hello kitty餐廳等你唷~ 改天一定有機會的^^

獵魂: 其實我是故意把光圈調大的,有些東西就是需要一點朦朧美來襯托 =) 哎唷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每一個人的祝福我都非常珍惜喔^^ 謝謝你,可以知道你是誰嗎?

Cavin Chon 提到...

i am the cavinchon是也。。。

Sherphy 提到...

haha 你前面的惊喜还真搞笑~ 要快乐啊^^

DiasX 提到...

來~生活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