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被隔離的日子

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被隔離....
第一次感覺到H1N1與自己這么的靠近....
原因都要嫁禍于上個周末的小琉球之旅啦~
就我們聲樂社搞社遊啊,80幾個人到小琉球去玩....
然后,就有3個人居然第一天就發病了,發燒什么的...
沒有人想到他們會是H1N1,直到我們星期一回來他們去看醫生的時候...
才知道那是 H-1-N-1 !!!!!

而且聽說還有另外的4-5個也被傳染了,星期一回來就有7-8個人中標了!!! 囧
在睡夢中被學姐的電話吵醒,聽到我們要被隔離這個駭人的消息...
整個人突然清醒了!!! 什么?! 原來H1N1離我這么近.... 感覺它就在門外敲門了(?)
聽說在小琉球同一組的學姐也中標了... 真的好可怕啊....
所以我們剩下的人被逼隔離3-5天,也就是潛伏期的時間啦...
本地生都被趕回家了,我們外籍生/僑生有的被安置在校友會管或宿舍的其他房間...
我呢,則原封不動的被安置在自己的房間XDDD 原因是我一個人住...
只是要4天不能去上課... 就是放假而已啦....

被隔離的日子,在外面看到可以攀兩句的朋友會有莫名的感動....
每天宅在電腦前面,種菜,偷菜,level up... XDD
昨天換了手機,原本的手機有問題了,簡訊發不出去,訊號也怪怪的...
換了一架連自己也沒想過會買的手機,外貌協會的機種---->SE T707
雖然照相沒有AF,也沒有閃光,功能so so,
但是看到它的外形我真的就毫不猶豫的決定了 IS YOU!!!!
基本上,我還有其他的任務要完成啦--->報告,背稿(星期五牙醫之夜),讀《小團員》(國文心得報告),打掃房間(已經一個月沒掃了= =), 還有MSN,fb,逛網拍,吃飯,睡覺,上廁所......

想起來真的很忙~ (后面那些是來亂的唷?!)

感覺隔離的時間里好像不夠做完這些事.....

怎么辦.....

2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可憐的小孩....
我們學校被隔離後還要補課的喔...
你們呢?
你是壞小孩,偷菜....
哈哈
我也要去偷你的!!
哈哈

沒有被隔離的秀秀

恩韡 提到...

哈哈,來啦...
怕你咩~
我已經快要超越你了...
level 17!!!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