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還有兩科!!!!

考完了普心,電腦,微積分和普生....
終于...只剩下兩科了!!!! 普化和日文!!!!!
日文好難啊>_<"哭哭... 要背很多短句 囧
最近宿舍網路掛了,被逼要帶著我的小粉到圖書館來上網...
想輕松一下,竟然還被學姐說“要考試了還這么輕松= ="
看到大家的fb和blog,好多感觸... (也太容易有感觸了吧XDD)
有人從“單身”到“穩定交往中”,
有人從“穩定交往中”到“單身”
有人變漂亮了,有人找到自己的天下,
以前一起哈拉的大家,各奔東西...
有人去捷克共和國,加拿大,澳洲,美國,紐西蘭,英國,KL,臺灣(包括我XD)....
跟老朋友聊天真的可以回憶起很多往事...
好懷念大家都還單純的時候... 我...老了 (拐杖)
開心農場玩到level9了!!!農地擴大了,yes!! (為虛擬世界而開心的笨蛋= =)
最近美麗果讓我賺了很多錢,但是今天卻發現官網已經停止售賣美麗果了 囧囧囧
急速化肥也都停賣了,好像是因為系統的問題.... 聽說很多網友被“坑錢”了 @@
還有啊,我也發現...

我的無名feed在大家的部落格里面怎么都沒有被更新!!!!!!!!!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好傷心...難道是我的無名被大家的Blogspot排擠了嗎 >_<" (躲在角落畫圈圈)

好想念blogspot喔, 還是“舊情人”好用.... (哀)
我想轉過來啦,反正無名的相片上傳極限也快到了(好少喔!!!)
以后可能會把照片放到fb上面羅~
各位麻煩捧場一下喔(鞠躬)

最近已經在策劃明年寒假回去要做的事了....
想起來就很興奮喔XDD 第一次想到回馬來西亞這么興奮- -"
這應證了“離開了才知道家的好啊....(淚)”
好想辦個同學會喔,好像見見每一個好久不見的大家....
給好友們一個大擁抱(只限女性,抱歉XDDD)
好想好好跟我的床床培養感情一下,
有點對不起他因為我在臺灣有"新歡"XDDD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我回去的時候,
剛好美安堂前幾天才拆的!!!!!!!!!!!!!!! 囧
陪伴我19年的教堂,要被拆了.... (淚奔)
好啦,正經事.... 我1.19-2.18回家喔~
期待期待XDDDDD 祝我期中考high pa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