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歐趴糖

歐趴糖=all pass candy!!!!
這是我臺灣大學的"優良傳統",
就是在大一的第一次考試進行前/期間,
學長姐會送一些糖果/點心給自己的直屬學弟妹,
祝福我們能夠在考試中順利All Pass不要被當掉啦XD
而這些糖果/點心就叫做“歐趴糖”....
我是有聽說秀珊在彰師大那里的叫做“貢品”啦 = ="
很明顯的,我們取的名字比他們好聽多了 XDDD

這算是我上大學的驚喜之一,
從小到大第一次因為要考試而收到禮物,
超興奮的,也超窩心的 ^-^
臺灣人還真是熱情又體貼呢 (淚)

歐趴糖到底長什么樣子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收到的吧....



這是恩重學長送的... 里面還有malaysia咖啡喔XD

這是冠宇學長送的ferrero rocher!!
前提是他還差點忘了歐趴糖這一回事= ="


婷婷學姐(大馬會的喔)送的愛心宵夜=章魚燒+仙草(?)

觀宇學長(也是大馬會的)送的酥皮濃湯&糖果...
*酥皮濃湯超好喝^0^*

除了這些,還有聲樂社的愛心"考訓"--紅豆薏仁,
和萌萌學姐的愛心mister donut XDDD


某人請的starbucks XDD

喝到starbucks的瞬間,真是太感動了....

好久沒有喝到這么香濃好喝的咖啡了(泣)

*話說,我不敢相信臺灣這里的starbucks竟然不是24hr!!!! 囧*

最后,還是要謝謝學長姐的貼心關懷,

我真是好感動啊~~~~

再沒有歐趴就要給你們下跪了 ORZ....

SPM的朋友們,加油喔~

祝你們Straight As!!!

*>(\\\\)<*

這是送給你們的歐A糖 ^0^

2 則留言:

阿Ben 提到...

haha^^juz see ur comment juz nw...
u are now study at whr?

camilla 提到...

真为你高兴~^^带领人认识主的确不简单呀...haha...要继续的带领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