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18,我来了!
















登!登!登!现在是3月9号凌晨十二点--我十八岁了!!!
YEEHOOOO~好开心哦,我十八了耶!!!
HAPPY BIRTHDAY TO ME~~~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十八了!哈哈哈哈~
刚刚收到了来自多位朋友的祝福:MSN,SMS,口头...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感动I-N-G...


人家都说十八岁是成年的象征年龄,呵呵~
因为十八了可以做很多成年人做的事,例如可以看十八禁的书,电影等:P
十八了,代表我已经不再是青涩的少年人了;
十八了,我可以多一点自由;
十八了,我要在思想上变得更成熟;
十八了,我要不再让别人为我操心;
十八了,我要学习更加坚强;
十八了,我要学习更加妥善的管理自己;
十八了,我要更加珍惜生命中剩下的日子.....
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加爱主,讨神喜悦,讨人喜悦,做个人见人爱的女孩...


过去的十八年里,
我的生命里发生了很多难忘的事,
大大小小的事--
有 酸, 甜, 苦, 辣...
有成功,有挫折;
有伤心,有伤心;
有感动,有心冷;
有得着,有伤害;
有甜蜜,有心痛....

有太多太多数不清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但不都是美好顺心的,
有些事情可以令我心痛久久不忘,
也有让我高兴到忘我的事情;
这一些事都是我成长的动力—
失败让我学习,
挫折让我坚强,
成功赐我信心,
感动让我更加珍惜,
鼓励给我勇气,
神的话指引我,
家人朋友的陪伴让我不孤单,
成长路上有你们陪我走过真好^^
在此跟你们说声谢谢!!!


小时候会很想快快长大,
因为总觉得大人可以做很多事,
而且可以有很多的自由和特权...
十八这个年龄在我脑海中一直都跟我扯不上关系,
而且是遥不可及...
今天的我,却已经十八了!
哇!这不禁令我感叹,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今天的我已经十八了,却觉得最好不要这么快十八~呵呵~
因为这代表我要告别少年时期了,
迈入人生中另外一个阶段,
充满更多的挑战及负担的世界....
不能再有"你还小"的豁免权...
不能再重回那种青涩清纯的感觉....
经历多了,心路历程也越来越丰富....
对一些事情也显得更敏锐了...
经历了种种的失败挫折后,更懂得分析与分辨...
成长,的确是一件值得喜悦的事^^


今年的十八岁生日,
我只想单纯开心的渡过,
不会有很多的期待,
不会为自己搞轰轰烈烈的生日派对,
也不会很介意有没有生日礼物或蛋糕,
更不会要求身边的人一定要为我庆祝或是一定要记得我的生日...
一切都变得可有可无...
比起往年的我真的不一样了,
因为以前总会很期待能够轰轰烈烈的过~呵呵~
今年的我,
最期待及珍惜的,
还是成长带给我的喜悦及当我回想上帝在我身上的恩典时那颗满足及感恩的心...
只要用心去体会,
换个角度,
过个特别的十八岁生日也不错^^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凌晨一点,我已经十八岁又一个钟头了,呵呵~
好啦,要去睡觉了,明天还有崇拜,诗班,主日学,开会...
下午朋友约了看电影,
晚上朋友又约了dinner,唱K还有来我家...
哇~十八岁的生日,不充实都难!哈哈~


主啊,
感谢你十八年以来过去的保守与眷顾,
也感谢你赐下的大恩典,
求神叫我能够存着感恩的心来领受你的恩典...
往后的日子求主你继续与我同行,指引我前方的道路,
求主你祝福我的生命以便可以造就人,
奉主耶稣名求,
阿们.







后记.....





当天晚上,我的十八岁生日,一共有十八个朋友一起为我庆祝生日...呵呵~真是巧啊!完全没有再安排之中...很特别吧~



“妇女们”全挤进了我狭小的房间,呵呵~顿时,我的跳舞机成了焦点,哈哈哈!四个人同时
“分工合作”挑战跳舞机,很卖力的说~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U....* SURPRISE!!!
啊~被砸了!>,<" 谢谢你们的蛋糕^^
好姐妹,爱你们哦~

可爱的moomoo,喜欢哟~Thanks Qi,Ca,Es & Jack...^0^

生日礼物大集汇,Thanks Everyone~Love U all!!!!


今年的生日,最终还是在温馨的气氛下及大家的祝福中度过了...有欢笑,有感动,有满满的爱~
谢了,朋友们~
祝我十八岁生日快乐!!



2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恩恩。。Happy Birthday~
你会开心吗??
那天晚上真的好开心哦。。
你应该也是吧。。。
o(∩_∩)o...哈哈
老咯。。再往后的日子要更爱主哦~~
加油!!
主恩满溢~生日蒙恩~
Muackssss………
^_^。。。

Unknown 提到...

嘿嘿,长大了哦…
证明要面对更多的事情了哦
而且是另一个阶段了哦
加油!!
天父赐福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