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出獄的那一晚

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
還真的被我等到了.....
算一算,我在"監獄"裡的日子也有3個多月那麼久了...
但我感覺像3年多那麼久了...
期末考這兩週,一天3小時的睡眠,心靈及肉體上的折磨...
我受夠了! 這不是人的生活!
大二地獄,掰掰!!!!!!
告別了地獄,我們邁向了光明的“寒假”~

寒假開始的第一刻,我們來到了漁人碼頭,打算變吹海風邊享用晚餐.....

這是我點的“印度咖哩辛香鍋”,本來以為是小case,結果被我吃到辣椒干,辣到我叫媽媽!

這是dear點的youghurt雞排,味道普普,有點乾澀,不過賣相倒是不錯!

這位先生也迎接我出獄,買了nikon的0.75X廣角轉接鏡,出獄果然是值得慶祝啊 (誤)

這是套餐加點的noughurt和蘿蔔糕....

Bossa Nova 裡頭的裝潢是希臘風,夏天的話裡面有冷氣供應喔~

可是冬天裡面感覺有點悶悶的誒,還是坐外面比較通風~

這是餐廳門口的“看門狗”喔~你問我是真的還是假的?自己睜大眼睛看吧XD

餐廳外觀

這位先生很開心地在把玩他的廣角轉接鏡^^

餐廳一角

在監獄裡的日子真的太辛苦了,要好好放鬆一下!

漁人碼頭真是浪漫啊~點個飲料坐下來,有海風吹又有歌手現場駐場給你聽,人生一大享受 =V=

望大海的方向看去,還可以看見遠處的船隻上掛著微亮的燈火....

靠岸的船隻,就像出獄的心情一樣,有個可以休息的避難所....

歌手現場駐場

殊不知哪一天我也會來做駐場歌手也說不定XD

漁人碼頭

注意燈籠上的字,好像是餐廳的名字?

香蕉碼頭 Banana Pier

這張重點其實是右邊的警告牌XDDD

漁人碼頭,一個屬於高雄的人的碼頭

2 則留言:

DiasX 提到...

3年叻!頓時老了...

雞肉賣相不錯,夏天有冷氣供應,夠樂觀的...哈哈

疑問:朱小姐真的有辣到叫媽媽嗎?

現在突然覺得那個漁人碼頭的照片有不一樣了
有意思

恩韡 提到...

辣到叫媽媽是一個比喻,
難道你不知道嗎XD
你趕快讓你的照片活起來吧,
他們睡太多會猝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