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那一副畫

夢見了以前跟爸媽一起去吃晚餐的樣子,
爸爸還說他想吃MOS burger(他應該不知道什麼叫MOS BURGER才對==), 
結果我們去了一間很簡陋的熱炒店,
都是因為我嚷嚷著要吃熱炒..
看見你們倆在樓梯開心談天的樣子,
我一回眸,
頓時覺得好幸福..
 
這個夢好深刻好深刻... 
突然好想念以前我們一家一起吃晚餐的日子, 
你總是叫我不要浪費任何一顆米飯... 
妳總是在飯桌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 
好幸福的一副畫... 
 
寫到這裡,我都快哭了..... 
睡不著了, 起來讀書吧.....
希望以後在天堂還有一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機會 ;) 

4 則留言:

wuichoobong 提到...

好真实的画面...惜福啊

恩韡 提到...

你也是^^ 要勇於接受親人的離開,其實不是這麼容易的....

DiasX 提到...

看了完整敘述過後感動了一下

其實當天聽你講的時候
坦白講
有一點高興你能有這樣的夢
雖然也會勾起傷心
但也不是想要夢到幸福就能夢到

感恩
謝謝你
love you

恩韡 提到...

to Dias:
謝謝你
因為有你
我的幸福得以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