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不專業的Nikon D90+Tamron B005 開箱文

As you know, 我入手了單眼,
是一架大家都推薦,CP值超高的中低階級數位單眼 Nikon D90!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 D90,我也不是要趕上潮流什麼的,而是根據了種種的評估,
還是覺得它最具有價值,價錢也在可接受範圍內....
所以醞釀了一陣子,就決定讓錢包大出血一次...
敗了啦~~~~~~~~~~~~~~~ (錢包裡的小朋友出走中 T^T)
人生中第一架單眼,開想文是一定要的啦~ 呵呵...
第一次寫開箱文,文筆不夠專業傷眼請多多包涵 ^^"

 D90的箱子耶~ 興奮!


開箱了~ (屏息)


全部都是日文的說明書 @@


確定是D90了^^
我買的是平行輸入(水貨), 
所以保固卡和說明書都是日文 @@

Cable & charger (USB, TV輸入etc)

Nikon D90單機身

D90的小LCD screen可以讓你快速調設定, 
才不會錯失拍照的良機!

側面,模式旋轉鈕

 等著跟鏡頭結合的機身

機身內反光鏡

Nikon, 很tough的牌子...


D90 on dear的Nikkor 18-55mm F3.5-5.6DX VR


登登登... 
等了好久的 Tamron SP AF17-50mm F2.8 XR Di2 VC (B005)
終於出現了! 


這是爬文很久才決定的一顆鏡頭,
是大家推薦的好鏡喔^^

金邊看起來 很有氣質 =v=
(底下是附上的蓮花型遮光罩)


來個特寫


人生第一顆入手的鏡頭 ^^


好像一顆手榴彈 XD


與D90合體的Tamron B005, 
72mm的大口徑, 帥~


終於脫離狹窄的箱子,
與D90開心合體的Tamron B005 XD



(以上使用 Nikon D5000+ Nikkor AFS 35mm F1.8 DX +Nikkor 18-55mm F3.5-5.6 DX VR拍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實拍照片啦~


以下是用dear的nikkor AFS 35mm F1.8 DX VR拍攝的...












接下來是用我的Tamron B005拍攝的...  











有沒有發現都是室內照? QQ
最近有颱風天氣不好,不然早就出去拍照了....
好期待外拍!! 握住自己的單眼真的不一樣...
買了一本攝影書,要好好學攝影了...
愛攝影,愛生活...
我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YAY


6 則留言:

Fliani 提到...

wow... it really a nice dslr... wish to have it one day :)

匿名 提到...

D90喔。。。
很好的一部相机,
我也是其中一个使用者。

你的镜头有点恐怖。。。下一粒,应该就是70-200mm f/2.8了吧?

不要以为大口径是好事,大口径代表着更高被弄脏的几率。

还有就是给你少少的建议:
1)降低ISO吧,试试慢快门手持。
2)光圈关小一点,这样画面会比较清晰。

好高兴可以看见另一位摄影爱好者和D90使用者。加油。

恩韡 提到...

to Anonymous:
70-200 f2.8 對我來說可能不太適用XD
因為焦段我可能很少用到~
為什麼我的鏡頭會恐怖啊^^"
大口徑我從來都沒認為是好事誒,
因為很重>,< 不過選擇了這一粒鏡頭就沒辦法啦....恆定光圈口徑好像都很大...
謝謝你的建議,我正在努力研究DSLR中=)
有部落格的話,方便留個網址,彼此交流^^

匿名 提到...

http://miracle-of-shutter.blogspot.com/

这,我的blog,多指教。

(如果你仔细看我的blog里面的link,你会发觉你曾经看过我的作品。)

恩韡 提到...

請問我認識你嗎? =)

匿名 提到...

你不认识我,但我和你有共同认识的人。

你还在我的另一个blog留过言,
这个blog叫做:
http://cns-produc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