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尋找圣誕

第一次,圣誕節不是在教會過...
第一次,圣誕節沒有忙碌的彩排與練習...
第一次,圣誕節沒有唱詩歌...
第一次,圣誕節沒有聽到牧師的信息...

第一次,圣誕節在lounge bar過...
第一次,圣誕節喝啤酒喝到想吐...(注解1)
第一次,圣誕節沒有放假...
第一次,圣誕節在趕報告...
第一次,圣誕節不是跟家人過....

第一次,覺得自己一點沒有在過圣誕...
一直在尋找的圣誕氣氛...
就算被找到了...又如何呢...
主耶穌的降生,世人的盼望...
救恩的福音,基督徒的使命...
曾經何時,早就在我腦海中淡忘了...




尋找圣誕....


注1:我被朋友拱去喝啤酒大賽啦! 喝到一半就快吐了 囧 我們當中有9秒記錄的喔 ORZ




[還有25天]


圣誕蒙恩
Merry Christmas
謝謝豆豆先生的提醒,是merry christmas不是merry x'mas =)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有想起我,就留言吧...
至少讓我知道你沒有忘記我...朋友~

4 則留言:

Lawrence 提到...

U r coming back soon!! I reli looking forward ya.. Btw, I saw ur mum 2day..she told me tat ur life in taiwan is too Colourful..hav to put more efford on ur study ya!!

恩韡 提到...

"too colourful"..lol...
Soon u will find out the uni life...
Which uni to go?
I still got chance to see u eh...

G.R. 提到...

聖誕節...我都忘了我是怎麼過的了=.="

恩韡 提到...

to G.R:
現在應該是想“跨年要怎么過”的時候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