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彎彎的簽書會

彎彎來高雄辦簽書會啦~(樂)

身為她的書迷,怎么能錯過這個與本人相見的大好機會呢~
這次她又出新書了--《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
每一本書都是那么的令人期待,超愛她的畫風 >0<
排了兩個小時的隊, 但是看到彎彎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
原來彎彎很健談喔, 前面簽的是情侶,
她還問他們在一起的事, 然后還跟他們開玩笑呢~
我跟她說我是馬來西亞來的, 有給她驚喜到羅..科科XD
我們小聊了一下,我叫她畫了一個努力向上"的圖給我,
鼓勵我考試能夠all pass XDDD
第一次看到本人畫, 太神奇了~

現場也有看到漫畫中出現的彎娘和Fox哥, 好興奮XDD


新書《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

排隊的人潮...我排了兩個小時 @@

彎彎好正 >/////<

贈品是彎彎零食~
那是我指定她畫的"我要努力向上"XDD
彎彎也去過馬來西亞喔, 還寫說"肉骨茶好好吃” >///<

夢時代里面的《寵物之家》,
有賣寵物,寵物用品,還有寵物美容服務和寵物餐廳,
好多可愛的狗狗!!!!!!


話說,正當我們開心的欣賞著可愛的狗狗時.....
突然, 右邊那個有粉紅蝴蝶結的狗狗便便了 >///<
重點是...他接下來就一口一口把自己的便便吃掉了 囧
我們都傻眼去.... "狗改不了吃屎”是真的XDDD
左邊那位狗狗看到自己的同伴在吃便便,就一直很興奮的對著它叫...
它的OS仿佛是: 誒~很過分誒! 竟然自己獨吞 >0<


超無辜的臉 >//////////<


超Kawaii的姿勢, 大姐特地叫我拍它的兩只小腿 XDDD

餓了,就找餐廳吃晚餐....
第一次到《夠壞堂》吃~很喜歡它的裝潢...
餐廳旁邊就是賣服飾的,后面還有理發店,
都是在同一個地方,都是《夠壞堂》,很妙吧XD

連容器也很妙, 是裝白開水的耶XD
跟廁所的洗手液一樣 囧


超大杯紅茶(1000cc), 才NT20...


水果酒 vs 表姐(整個講到忘我= =")


測試相機效果模式....

這是超級重口味的泰式意大利面 >0<


這是油死人不償命的鋦烤...
基本上我們都點到不是很好吃的東西 囧
下次還是乖乖點火鍋好了...(殘念)

perspective.... =P

夢時代頂樓的露天游樂園...
我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入戲中)

摩天輪( 沒坐到, 殘念~)

LEGO剛好有展覽....

圣誕節快到了喔 =)

Cute Elephant

Cute Giraffe 比我高是怎樣 >0<

八家將? 很有臺灣味....

Harp! Cool...
看到這個立刻想到QiQi... =)


世界名勝都可以用LEGO建成.....



這個最酷!!!! I love it =)


夢時代也可以用LEGO建!!



5 則留言:

camilla 提到...

赞哦~我也要去排队...>_____<

wuichoobong 提到...

越来越像台湾人了!是怎样啊?!

camilla 提到...

人家本来就是半个台湾人...haha...
wuichoobong不要吃醋啦

恩韡 提到...

eh eh,你們兩個來亂的喔? = =
沒辦法,這是我身體“自然散發”的啦XD
在這里幾乎很少人認得出我不是臺灣人=v=
有一個學校的職員說我長的一點不不像是臺灣人以外的人,講話也是!
我就問她怎么說“長的跟臺灣人很像”?
她就說:“你就是長得可愛啊~就是臺灣女生的樣子子子子子子子~~(這句太重要了所以要放echo)
我-->尷尬的傻笑+其實內心開心到爆炸 XDDDD
*我保證這是真人真事啦=v=*

ღ小鑫ღ 提到...

天哪~~~~
你竟与弯弯合照呢~
不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