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考试,大学,前途

考试,大学,前途...

通过考试才能上大学,
上了大学才有前途,

现在的我,
抱着伟大的理想,
但是却一度对自己的学业感到沮丧,
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过度的自我放纵,
还有那死不讨厌的懒惰作祟,
还是那自圆其说,自以为是的心态呢?

不,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过了颓废的生活,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颓废会害死一个人...
从一个充满朝气理想的阳光少年,
变成一个负面悲观懒散又没有动力的灰尘人,
我不要~~~~~~~~

是我吗?
那个人是我吗?
曾经是,但从今天起不再是!

绝对,不能再让它缠身了!
恩韡,醒醒啊!
你的理想,你的抱负,你的目标!
努力与否,只有一线之差!
努力,成功就属于你!
继续这样下去,你注定成为失败者!
ohyea,为了我的前途加油吧!!!!!!!!!!

考试,大学,前途....
我来了!!!!!!!!!

1 則留言:

榴莲王子 提到...

宝贝要加油哦。。我已经看到我的前途了。希望你也要努力哦。。我爱你。。为了前途,为了学业,为了你妈,为了不辜负你爸,为了我,为了ansor,为了我们~!加油~!我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