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Finally reach home

經過留宿在機場的大風大難+擁擠的737客滿飛機+整夜沒睡的疲勞之后.......

我...........

終于..............

到家了!!!!!!!!!!!!!!!!!!!!!!! (感動)

有關注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昨天....被困在KLIA回不來了T____T
原因是...我missed flight了了了了了了
因為在臺灣機場時忘了direct check in,所以整個就來不及...
到counter的時候, 小姐就說"sorry,gate closed!"...(晴天霹靂)
驚覺自己居然可以笨到忘了要direct check in啊啊啊啊啊啊啊(kok自己頭)
在KLIA過了一夜, 感謝一位朋友的陪伴...陪我想辦法+買機票...
之后還是得自己過一整夜啊... Online也只能2小時...
剩下的時間就走來走去, 玩stepmania(像O2的游戲), 看漫畫(學校借的), 發呆....
阿達卡也要睡覺不能陪我講電話, 哭哭...
本來要去LCCT找朋友到最后也因為太晚+失聯而作罷....
早上5點多就去check in 8.30am的飛機.... 我竟然還不是第一個check in的 >"<
總之, 到了boarding gate等的時候我已經在昏睡的狀態中了...
進了飛機,我還是繼續睡....睡到送餐點的時候我才被叫醒來....
很勉強的吃了roti canai... 因為有吃早餐肚子塞不下就沒吃完....

不過,最后的最后......我還是平安到家了......感謝主!!!!

朋友們,趕快來找我喝茶啊... 我現在是閑人一個 XDDD

1 則留言:

camilla 提到...

天哪小朋友...这样很危险的~容易被坏叔叔骗走哦~真不明白你那四个月在台湾怎么过的....啧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