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大馬迎新宿營

連續兩個禮拜的周末宿營,真的好累...
不過也很充實喔^^
這個周末我參加了大馬的迎新宿營,
地點在離學校不遠的澄清湖...
人數沒有牙醫宿營那么多,但也認識了很多學長姐和新生....

第一天早上到的時候,我們就先分隊...
我被分到第四小隊... 之后就在營地搭帳篷 ...
第一次自己搭帳篷,原來搭帳篷其實不難喔,而且很好玩^^
搭好帳篷大家就準備吃午餐...
午餐竟然是好久沒吃到的Nasi Lemak耶耶耶耶!!!!
雖然Sambal太辣了,可是還是很有家鄉的feel..感謝學長姐的準備!
午餐后準備進入大地游戲, 接下來就是一關關的游戲...
我們第一站就來到撥水的站(有夠衰= =)
很變態的一個游戲,叫什么人妖王的,
還在在那邊a來a去,不蘇湖的說 XDDD
我還是被潑水了,而且不止一次!!!!!!
全身濕透了, 這還只是第一關....
接下來的也有很多是潑水的游戲,
我們到最后也都"撩落去".... 把水當沖涼一樣潑...
有潑人...有被潑... 總之很high啦 XDD
這使我想到以前第一次玩到被潑水的是form1剛進美中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還覺得潑水好刺激啊而且有點過火,
但現在好像也不當它一回事了XDD (我老了~)

大地游戲后,晚上就有烤肉...
這是我中秋節第一次在戶外烤肉...
感覺好好玩,而且跟朋友一起烤肉的感覺就是那么好=)
看著月亮吃著烤肉,好寫意捏...
這也使我不禁想起遠方的媽媽和朋友們... 中秋節要emo一點XDD
肉好多,結果我們都烤不完也吃不完 lol

吃飽了,我們就移步到室內去進行晚會啦...
首先是個小隊表演戲劇,我們抽到的是“悲情戲劇"
我演的是黑社會老大的老婆 囧囧
大家很賣力的演,加上有學長姐的客串演出(其實那才是重點)
我們四小得了第一名!!!! 超開心的....
其中有兩個學長姐扮演的乞丐+彩虹頻道(黃色電視頻道)風靡了整個宿營...
從那天晚上戲劇后大概每5分鐘就會平均出現有人模仿他們的聲音...
沒想到會有這么爆笑的學長姐--阿man和malay學姐,你們好棒!!!
戲劇之后,就是跳舞... 男女一pair... 音樂跟牙醫宿營的一樣...
不過舞步有一點不一樣... 大家就亂亂的跳了一段時間...
之后就是團康舞... 大家根本就是來亂的@@
跳完舞,學長姐就要求把我們大家的眼睛都蒙起來...
然后就有學長姐牽著我們的手,帶我們到一個神秘的地方...
路途中有上坡下坡,也有坎坷不平的路...
到了目的地,學姐就講了一段感性的話...
然后每個人就自由分享各自離鄉背井的心里話...
由于那里很熱,我就拿tissue擦汗,
結果學姐就以為我哭還一直安慰我 囧囧囧
大家很多都講到哭掉去... 我也有紅了眼眶但沒哭喔^^
不過其實我還好,不會像他們那么想家...
或許是我對臺灣也已經是有第二個家的感覺了吧 XDD

講完之后大家就揭開蒙眼睛的布...
跟著學姐就遞了一個燈籠給我, 好美的蝴蝶造型燈籠啊...
好感動,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在中秋節提燈籠了~
開心的接過燈籠,大家就散步回營區吃宵夜...
我們的宵夜是月餅和綠豆湯喔~好有中秋節feel^^
晚上睡覺前和一些新生聊了一陣子, 原來他們很多都是獨中統考straight A
好厲害喔~而且西馬的獨中都有入學考試咧,感覺很有standard!!!!
那天晚上下雨了,但還好預計的巴馬臺風沒有來打擾我們...
偉杰教了我好多拍照的技巧,終于知道我相機auto之外的mode要怎么用了 = ="
I love photograhy!!!! 拍照真的很好玩喔~
那天晚上,雨水漏進了帳篷...還好不會很多...
我就在雨水滴答的陪伴下睡著了....

第二天,我被學長姐的起床號叫醒了...
下過雨的早晨涼涼的, 涼爽的與大自然擁抱,感覺真好^^
今天我們進行的是藏寶游戲... 又是一關關的關卡...
最后,我們這組成功把公主救出來 囧
之后成績揭曉,這兩天以來四小成為了第一名!!!!!
好開心!!!! 四小好棒!!!!
中午吃indomee耶!! 又是懷念的感覺...
成績揭曉了,也代表宿營結束了...
搭上巴士回到學校.... 大馬會迎新宿營大成功!!!!!

照片和video都在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uth90&book=2&page=1

p/s: 以后為了方便po照片我都會大量使用無名喔...
目前有搬家的計劃XD 大家敬請期待吧~

沒有留言: